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崩溃了

有些事情,
是我不能控制的
今天,
我终于崩溃了
我哭了,哭得好难过
怪就怪我,
把这一切都想像得太完美,
把自己的感情放得太深,
一直以为这条路会按照我想像的那样美好
但,我错了
错得彻彻底底
就因为想象的太美好,
现在反而伤得更重
当事情不是你预期的那样,
我的坚硬的肩膀终于    
垮了、
脸上布满了一滴滴的泪珠
心,真的很疼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要放弃吗?
刚在想着这个问题
   不!
我不要!
我不想!
……
半年了,都整整半年了
我的眼睛都看着你半年了
这叫我怎么放弃
我放不了
我不舍得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现在,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主动出击吗?
还是像之前的无动于衷?
我怕
我真的害怕
怕再次承受着失望
我该怎么做?



1 条评论:

  1. please be strong ..
    don think anymore
    anything will become fine
    trust yourself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