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考试前一天……

其实,
也不算是前一天啦
只是,现在刚好过了12点半夜
所以,就这样写咯……
《考试》,
看到好多人都写着这个标题
所以,就跟着流行地写一篇好了
何况,我也好久没更新日志了
P.S:懒惰 XD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真佩服我自己,
人家半夜还没睡觉是爲了准备星期一的预考
而,我半夜还没爬上床睡觉是爲了玩电脑

说真的,这次预靠算蛮重要的
压力啊
很难想像当真正PMR前一天,
我会到底怎样!?
读书,
真的很令人头痛
最讨厌考试前折磨我的日子
每当翻开书坐在书桌前,
我真的好懒惰去看
一看到,老妹打开电脑
我的眼睛就会不由自主地盯着电脑猛看
就在不久前,我就是这样被吸引过来上线的
囧,
真的好想揣自己,
明明就一直告诉自己
必须要读书了,再不读就来不及读了
但,我还是输给了我的理智
就这样不顾一切地上线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明天,
真的是最后一天准备了
我,应该是来不及读完了吧
所以,祈祷吧
祈祷这次的考试真的不能那得太差
不然,我家那明珠真的会念死我
P.S:明珠是我老妈的名字,好老土nia~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很爱这张,迷上赫了呀!

























我家男人--》敏+最近再度迷上的赫



















oppa,请保佑我这次的成绩可以拿得很好,拜托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