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死党

2011年
我也初三了,好快……真的好快
回想起2008年的我,还是个小孩
天真的小孩
对于恋爱,我的观念始终在:
要很大很大以后才能谈恋爱
上了中学后,才知道
原来,我的观念是那么的保守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对于友情,我很怀念3年前的一班老同学们
还记得,当年与我同坐的是个
卫生不是很好,有娃娃音的男同学
我自认为,我和他的交情还满不错
纯纯的友谊般,
现在,对于他《---我感觉就像陌生人一样
好久,真的好久了
不曾再见面,聊天,说笑
不知他变的怎么样
曾想过,如果有天在街上遇到他
我会主动和他打招呼吗?
这,让我犹豫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三年来,
我都有和一些小学死党们联络
有时,一起出去闲逛
有时,一起出去聊天,喝东西,培养感情
过年时,一起去拜年
但,日子一久了,这些聚会也跟着慢慢减少了
我想,可能以后连聚会没了也说不定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不管,再忙,再烦,有多少的烦恼
把一些时间空出来吧,
尝试和老同学叙叙旧
感觉应该会很美好
老同学,我好想你们啊
以前的欢笑,快乐,童年,
都是你们一一拼奏
我很庆幸自己曾经是你们的一分子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现在的我,也过的满不错
之前忧闷的心情一扫而去了
人,不要想太多
不管是在爱情还是友情
那只会让你更加烦恼
这   是我学会的教训
也是让我郁闷的心情变好的原因之一
我想通了
我自由,我快乐,我高兴,我爽
就行了
何必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只会让你更加颓废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在班上,我算满文静的
幸好我那一区的同学
还蛮吵的
所以,日子还没那么沉闷
我庆幸
我感激
我希福
我有一群那么好的死党
我有那么好的班级
我有那么好的班导
虽然有时和死党们吵吵架斗斗嘴
但,过了不久
我们又和好了
呵呵,还满孩子气的
不过,这也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乐趣不是吗?
也培养了出更好的友情不是吗?
还剩下几个月的相处时间
我想,我会很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