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好想剪短发噢……

erm,最近不知道发什么风
我突然有想剪短头发的冲动
我真的厌倦了我现在的发型
而且,还越变越难看
            囧!!
可是想一想,如果我剪短的话
脸应该会很圆吧~
yer,一想到短头发的我
就使我想剪的勇气给收回去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想剪短发啊~
可是我脸型不适合
那只会让我更难看
没办法,谁叫我家老妈把我生得
只适合留长头发……
haiz,
每当看到别人的短发,
我都满羡慕的
好想试一下,
短头发的潇洒
好想试一下,
短头发的简单
好想试一下,
头发乱糟糟却不用打理的感觉,
好像试一下,
不用每天早早起来绑头发去学校
看,多好啊
短发真令人羡慕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在网路上看了
2011最流行的发型,
其中,我看到了
一个短发的女生,
她头发好酷
     好中性,
但,不会令人觉得像男生
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女生短发,
却不像男生的感觉
而且,那种头发
不是每个人想剪就能剪的
就像我这样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看吧,
如果哪天我脸变瘦了,
或者我的心变的有勇气了些
我或许会剪短,
噢不,是一定会剪短的
现在,短头发是我的梦想之一
我只能说,我会努力的
努力把脸变瘦
努力让自己有勇气些
覃紫云,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就是我想要的短发……
P.S:这是2011最流行的短发噢




















这是理想头发之一,好喜欢,
想试平刘海的感觉


























这也蛮不错的,建议大家可以尝试
很有气质噢……


























这有甜美的感觉厚,不错不错




























这就是我现在的发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