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BEAst ‘s fiction & FACT专辑♥……

1/7/2011那天,
是我偶像:利特---》生日啦
那天又刚好放假
就和hui xin,shin yit and lee kee出去
因为《特》生日是我们ELF所谓的‘天使日
所以,理所当然的
我当天的装扮都是以白色为主
衣白色,裤白色,鞋白色,手机白色,
就连我的战利品都是白色的
可见的,我有多爱特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次出去的收获满多的……
就上个月1/6/2011
去了艺海定了BEAST6月发行的首张专辑 'Fiction & Fact'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次专辑里的歌曲,
尤其是主打曲:Fiction
舞蹈真的超级酷,团员们的造型,发型都变得更加的帅气了
起光呀
这次我想赞赏的是东云,不管是照型上还是发型上都变帅了很多
秒杀了很多少女们
P.S:hui xin小姐也被秒杀了,呵呵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给买下来了
喜欢一个偶像,当然就要给他们支持一下
作为粉丝买专辑是必然的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去拿了专辑后,
就去看电影
本来这次也是想去看鬼片的
可是,那该死的电影竟然要18岁以上才能看
所以,我放弃了
那可是我期待已久的一部电影啊
之前看预告片时,真的好期待好期待这部鬼片
haiz,谁叫我不能控制我自己的年龄
不然啊,我早就第一个冲去买戏票了
没办法啦,所以,我们只好看唯一一部我觉得比较好看的香港电影
名为:财神客栈
一进到电影院,
唉,好少观众啊
难道真的选了一部不怎么受欢迎的电影
想着想着,
诶,就一群人影走进了我的视线
等我回过神后,才发现是我们班上和隔壁班的男同学
最重要的是:
他们好巧不巧地坐在我们前一排座位
这,才让我发现到
原来马六甲真的挺小的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过后,电影慢慢开始上映了
开头时,我真的好想睡下去
(前面几分钟罢了)
但,越看越好看
演员们也蛮搞笑
呵呵,
推翻以上的说法,这部财神客栈
真的满不错看的,满赞的
主角之一:张家辉(牺牲很大啊,戴着假暴牙)
还记得,当我看这一幕时,我真的是笑到乱

















放多一张吧,我喜欢他这个照型
难得呀
























这就是财神客栈啦
主演:谢霆锋,张家辉,何家劲,蔡卓妍,黄奕,大为






























看完后,我就要去血拼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血拼啦
就考虑着要买裤子还是耳机
考虑来考虑去,
花掉了3个小时++
最终,才决定买下了我钟爱的耳机
虽然裤子我也很喜欢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去了麦当劳吃午餐+上网
就在那里花掉了3个小时多
真的实在有够够力的
但,就和hui xin,lee kee and shin yit
一边吃吃哈哈,聊聊天
没试过这种情况
但,感觉还不赖
我的麦当劳,最近特爱吃啊


















那两个家伙简直是玩疯了


















阿忆帮我偷拍的























这也是阿忆拍的,hui xin可能还不知道吧
嘻嘻
























这就是阿忆啦























吃象不怎么好的我,管不带那么多了
那时真的饿扁了
























阿忆的艺术品























这张赞吧》hui xin刚好看向我


















我的战利品1--》BEAST's Fiction &Fact


















我的战利品2--》白蓝色耳机
超喜欢的








































最后,放一张和BEAST专辑的自拍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