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2011年新秀大赛

不知为舍,我就是特别喜欢今年的新秀
《新秀大赛》,大家如果没看过,
都应该都有听过这个唱歌选秀节目吧
没错,这是Astro 主办的一个歌唱节目
以前很小的时候啊,我都很喜欢这个节目额
还记得,张栋梁上次比赛时,
还记得,林建辉上次比赛时,
我每次都会准时和婆婆一起收看,
以前还想,我长大后,要站上那个舞台表演给婆婆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不过,自从我搬出婆婆家后
我看这节目的频率就越来越少了
不是我没看,我每一年还是有看的
只是我不像以前那样的热衷了
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突然发觉这节目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的吸引我了
新秀也没什么个人特色,所以没特别的喜爱那个
可能是我看过太多了歌唱节目吧
例如:近年来最红的《超级星光大道》
所以,和台湾节目相比
我反而觉得马来西亚的选秀节目
太普遍,太乏味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不过,今年我特喜爱2011的新秀们
感觉和我以前看的新秀大赛的感觉回来了
今天7月16日,是这节目的总决赛
当然,我也有自己喜爱的选手
他啊,虽然唱歌不怎么样
但,很有自己的个人特色
还记得,当初在那么多个优秀选手里
我就被他吸引了
不是被他外在吸引
而是被他那特别的声音吸引了
虽然每次都被评审们都说咬字不清楚
但,我觉得那就是他的特色之一啊~
他啊,个性有点傻傻,又有点可爱
呵呵,就爱他那傻里傻气
虽然都23岁了,但,但感觉上就像个小孩子似的
也因为这样的个性,总是被人家欺负
他曾说过他小时后每次都被家乡里的孩子欺负
害我听了,都有种心酸的感觉
他啊,爲了自己的梦想
就算再远,再难达到
他可不曾忘了自己的梦想
他的家乡是在沙捞越的一个地方
所以,可不像我们搭个长途巴适就达到自己的目的地
可想而知,他要比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加艰难
但,他实现了,不是吗?
今天,电视上有播映一段他自己的感想
他说:‘不管在那之前,就算我在第一轮比赛时被淘汰了
我明年还是会在来的’
看,多么坚强的孩子呀
我被他那股坚强感动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虽然,大家都知道他的歌唱实力有限
也知道他也不如前4位的选手们的歌唱实力好
但,我就是支持他
虽然,今天的比赛你拿到了第五名
但,已经很厉害了呀
所以,阿kim 林长今
加油吧,我会永远挺你的
这就是阿kim啦,被改造后的他























阿kim和洁莹(五强参赛者之一)
PS:除了阿kim,我最喜欢的就是她了
她拿了第二名噢

























阿kim旁边那位也是五强参赛者之一
Licus,筱佳的最爱啊
拿了第四名

























阿kim这张拍得有点肥,旁边那是他女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近在网上看了很多照片
再里头发现了一个满有意思的对话
在这就分享给大家咯


“……你究竟看上我哪点了?我改还不行么”.

“我就是喜欢你不喜欢我,你改啊~~~”

























哈哈,当时啊,看到这时,真的时笑到翻

好,今天就写到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