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37届运动会……

最近的生活圈子比起前几个月
实在充实得多了
感觉上,好像好多东西要分享


先说起30.6.2011
我校举办了运动会
当天,不知为什么我总比平时兴奋的多
可能是提早放学的关系吧
心情一直都保持得很好


当天,和淑媛坐在一起
一起聊天
一起看比赛
一起尖叫
一起为自己组的同学打打气
一起说笑
那种感觉,真的好赞
真的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我只能说,
我超爱这种感觉


说实在,
我和淑媛的友谊有三年之久了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
也不是同班同学
发简讯,出去逛街
这种事情更是稀少
但,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很奇怪吧~
我自己也很惊奇
我真的非常   庆幸我有这位好朋友


转回刚才的话题,
运动会那天,我能说的是  人真的很多,

感谢上帝耶酥,帮我找到了一个好的位子
感谢上帝耶酥,当天运动会的天气真的很好
感谢上帝耶稣,我们家蓝组终于拿到了全场总冠军
感谢上帝耶酥,我当天很开心
感谢上帝耶酥,我真的很感谢您


说到全场总全军,
我们家蓝组啊
每年都是吊车尾
但,今年《2011》
终于打破了每年红组是冠军的这个魔咒
我只能说:
蓝组,终于有出头天了

在学校TAPAK,好多阳伞出没……


















热闹非凡啊~


















我校管乐团,
当天我和淑媛一直瞄准我的目标~哈哈

















目标找到,成功

















开幕仪式


















各个操歩比赛队伍……


















比赛跑道




















比赛前一起喊加油口号
我班的《杨柄硕》也是其中一个拔河选手
可惜的是,红组给青组输了




















青组女生拔河……


















红组女生拔河……
PS:当天全场超刺激的



















看到没,好多学生都忍不住站其来观看


































拿扇子的是:杨筱佳,她隔壁是:宋欣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