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麻木了……

最近,好像天天都上来自己的博客报到
没办法,找不到朋友诉说
只好自己在博客上自己发泄/分享

最近的生活圈子除了闷以外
还有好多的无奈
每天就像机器人般
起床,刷牙,上学
呵,上学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
可是,比起两年前
我现在的生活圈子
是多么的糟糕,无奈,
就连我的心都感觉好累


有人说:人是善变的
这句话说得好极了
说真的,我也变了
在校园内,
我朋友不多,知心朋友也很少
真正了解我的更是稀少
渐渐地,我习惯隐藏自己的情绪
有时,表面上快乐
但那并不代表我正真的开心
这,只是我隐藏的习惯
我不擅长人际关系
人缘也不是很好
有时,爲了配合同学的需求
就算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但,还是答应下来了
没便,
我就是不擅长搞人际关系


也渐渐地……
我不爱说话了
有时后,因和同学找不到话题而聊
气氛尴尬得很
所以,习惯了
安静,是最好的掩护


想一想
人要是多说话,爱开玩笑,逗得人哈哈大笑
这才叫平易近人
那我想说的是,
这对我来说很难

其实,每当空闲时
就会在脑袋里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怕一旦做错了事
就遭来朋友的讨厌
很担心看到他们脸上对我的厌倦
我   真的很害怕


曾经有一位朋友说过:
当你因为友情而觉得上学是件痛苦的事情,
那你的世界真的很可悲
有时被人误会,
我也不想去澄清了,
那让我感觉好像白痴
就算你解释的再多
他们也不会把你当知心朋友
那,我何必浪费口水去解释呢
不去理会,
可能不会伤的太重

夜里,每当觉得累了
我会哭泣
我,不再耍坚强了
心,就让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也许,

有一天
我会认为友谊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