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Insidious~

6月1日,就是宅女出游的那一天
(宅女就是本娘我啦,话说我已经没出门两个月了)

开开心心的出游去咯~
而,我竟然提前早到了半个小时
可以想象我真的很开心吧


huixin~也就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她是第二个到的
所以就陪她去买她的‘生气小鸟’angry birds
找来找去也找不到满意的一个
因为她要买的是最正中的---》红色+大的angry birds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我(西北超级无敌聪明的柳枫)
给找到啦(嘻嘻,得意中)^^v

那天,去看了Insidious这部鬼电影
当时真的是怕到~
还有,
那个筱佳真的是一边骂我一边在看电影
从进电影院一开始就从头骂到电影结束
真的是佩服她
好吧,这次我承认我逼你看恐怖电影
那下次我陪你看你的功夫panda吧~
不过,说真的
这部电影真的真的不错看也
感觉就是
:恐怖,刺激,紧张
而且,我当天还一直在喊
真的有够下衰的
虽然,不只我一个人喊
好像是有看这部戏的人,都有喊吧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推荐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噢
真的是好看,够恐怖,够刺激
劝告胆小者最好别看
因为就连我晚上要睡觉时,
还会想到那只鬼的样子
怕怕~




转下话题,给大家分享下我昨天发的美梦
就是啊,我竟然梦到李准了也
李准也~
MBLAQ的超级大帅哥李准额~
muahahahahaha
几开心一下的咯……
梦境里只这样的
就是我和我的超级好友----》曾淑媛同学
在聊天
淑媛就紧紧张张的跑过来问我
:紫云,你知道李准是谁吗?
我:知道啊,李准嘛,他和我同班,而且关系和我超好噢
淑媛:真的假的(羡慕的样子)
我:当然是真的啊,而且他真的好帅噢,你干麻突然问我这个啊?
淑媛:就是啊,我听说李准有女友了
我:(晴天霹雳的衰样子),怎么会这样啊!李准明明就是我的啊,呜呜呜呜~~~~(在痛哭着)
突然,我妹就在我耳边大喊:覃紫云,都几点了,还不醒来啊
囧,我晕==




这就是我所说的Insidious啦~恐怖恐怖





























这就是我的帅哥李准啦~























怎样~帅吧……




















侧脸更不用说,简直是帅到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