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和我家的老爸出街去~

这个星期三我再度出去逛街啦
P.S:而且是星期三
本来没打算要出去的
何况我上个星期出去过了
但,就是那个周雯琪
就是她,叫我陪她出去
而且,刚好我老爸(KIRBY)
打电话来问我,几时要出去唱K
就这样,我再度出去了
我钱包要再度出血了
        T.T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次出去就顺便tongpang EMILY (我朋友)的车
但,她卫冕太夸张了吧
竟然要我们(me and wen qi)
9.45 早上,就在我家楼下等她
这……真的太早了
说真的,我平时是不到下午12点,是不起身的
这次,竟然要我那么早起来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不过……算了
erm~10++我们就到DP
不过,我几paise一下的咯
人家还没开始营业
我们就到了那里
真的有够……晕!!

这次出去,我才发现
原来要选一部好看而且要大家赞同的电影
是真的好难
当天,就在那里一直争吵要看哪里一部戏
选来选去,
结果,还是----》争吵
PAT要看insidious
kirby 随便(只要不看insidious,功夫panda.....)
而我,也是随便(只要不看insidious,因为上个星期看过了)
那天真的是跑上跑下,去吃了午餐后,还是选择不到要看哪里一部
就这样算了,不看电影了


说到午餐,就去‘旺角’
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因为没在那里吃过
就随便乱点咯~
点点点~就花去了RM17++
这就是我老爸
正在点餐……





















MENU~






















MENU~

















等着食物的时候,就聊天~
P.S:看 kirby讲到几爽一下的咯……
























臭PAT,拿着KIRBY的韩语笔记遮住脸























这就是kirby那老人家的韩语笔记
真的是说韩语,学到疯了,当天一直在讲韩语
听到我傻





















      聊天的当儿,食物慢慢地送上来了
这就是我点的‘蜜糖橘子茶’
当那个服务生送上来时,我真的吓了一跳
这就是我点的吗?
好大杯啊!!



























这也是我点的,‘焗烤鸡扒盖饭’
蛮好吃的,但,吃多了,真的好《呕》!!!



















这是雯琪点的,不知是什么饮料
























这,不知是什么盖饭
PAT点的



















这是kirby的饮料,
P.S:看kirby的丑样~
哈哈

























这不知道是胡椒什么饭~
kirby以为这是我点的……
囧,我哪里可能点这个啊!!




















这就是我吃剩的,
我真的吃不下了
要是给我老爸老妈看到
一定会被念死~
真的不能怪我,他们给太多了,
我真的吃不完





























而,相反的,那两只家伙真的吃得干干净净
一点都不剩啊
小女子我,佩服啊




















最后,来一张我和学生老爸的合照




















就一路吃吃喝喝,
kirby就一直吵着要去唱K
PAT又不肯
你们知道我的啦我肯定是随便
一路吵吵吵,就到了dream box 的大门口
问了那里的服务生,
说一人
大约RM16.60
PAT说太贵,最后kirby就帮我们付那RM6.6
爸啊爸,你真的是对我们太好了
我还对你大小声,真的很对不起啊
你女儿我不孝啊~
唱到一半,觉得好闷
我就建议,去看电影好不好
最后,吵了酱久
我们决定看KARAK这部马来鬼片
一进到电影院,一抬头看
啊~全部都是马来人啊
好,超级,西北,无敌的下衰啊~
就一路遮住脸走到自己的座位去~
而且旁边还是马来人
囧……


电影还没开始……
我突然就觉得很恐怖
不敢看了
PAT就借我她的耳机+冷衣
耳机就拿来听歌
而且我音乐开得超大声的
PAT和 kirby都说在外面都听到音乐
==
我……无言
另外,冷衣是拿来给我盖眼睛的
呵呵
其实,我并不是完全没看到那电影
我有看的
只是恐怖的时候,就会盖住眼睛罢了
看完电影后,那两人一直说很好看,而且不恐怖
哇哩叻~谁说不恐怖,
而且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看
我想说的是,你们看戏的眼光很差

唱K时,随便自拍一张……























这张是PAT偷拍的
她叫我一定要放上来~
P.S:唱到几深情一下

























就是这部鬼片,
看海报就知道会很恐怖

























erm~看完电影
当然要吃点东西咯~
PAT说我很会吃
会么?
我怎么不觉得啊,
当天又去吃了麦当劳
yummy yummy~好吃还吃
这是我吃到一半拍下的汉堡包~
真的很好吃哦……
























薯条,薯条~



















过后,就去顶楼的大操场上去拍照+聊天
(当天真的聊很多)
me and kirby 合照













































终于拍到PAT得脸了~
嘻嘻
























两个人在拍照~


















最后,放我自己的自拍照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