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dd~

        erm~该怎么说呢...
  我知道@dd这本杂志的时候,
  应该是2011/4,5月份吧
,我承认我很迟才知道
因为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有这杂志的存在
                  ==

     这本杂志真的很不错看
   感觉上,超
            棒
     我想,我以后一定会多多支持@dd
@dd这本杂志呢大致上是
   中学时期的事情
 爱情啊~友情啊~什么都有
但,      最重要的是:
          有好多帅哥美女
P.s://介绍那些喜欢看帅哥,美女的同学)
,我也是因为这样才喜欢上这本杂志的==
                    不要骂我肤浅
因为我.不.是
     谁说看帅哥就是花痴
花痴是看到帅哥就开始发癫眼里开始有心形
 ---->,就没有以上的症状
    我正常的很好不好
因为正常才会看一些比较的有吸引力男生
 不然,谁会没事一直看着一个丑到可以和猪相比的男生
除非,那女生是瞎了眼,或则是那男生是她喜欢的男生
 所以,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大家
我以后的老公,绝对不是帅哥
           绝对的……
想知道,为什么吗?
   不奇怪我这喜欢看帅哥的人,为什么会那么肯定呢?
原因1:
因为帅哥一定有很多的女生在抢啊
   而,我干嘛要那么累的去和她们抢啊
原因2
因为我每次喜欢上的男生都不是帅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对帅哥没感觉(当然不包夸我的偶像)
原因3:
  我自认为我样子还没至于被帅哥看中
所以,就没想过什么王子和公主的美好生活日子…

(奇怪,我怎么就说了那么多)
但,我在说名一次,    我真的不是花痴噢
      好了转回之前的话题
@dd杂志上的人物,
      大多数是14-18岁之间的中学生
每个都超优的噢
    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1.pkay(17岁)
PKAY~美吧


























2.英浩(16岁)
在酱多个@ddol我算是蛮喜欢他的,帅~


























3.stephy (15岁)
她真的超级无敌厉害的美啊~
而且她才15岁耶



























4.Eric (14岁)
他竟然才14岁耶~我晕


























5.kyan (17岁)
有没有清纯的感觉


























6.YS Queen (17岁)
cool~


























7.丫环 (17岁)
笑容好甜~


























8.henry (15岁)
一个字可形容:拽


























9.AOI(16岁)
气质,气质
我要的气质



























10.JUSTIN(16岁)
很帅对不对
他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厉害的帅到爆
尤其是笑的时候



























好了
分享完毕
请大家多多支持@dd这本杂志咯
这是我第一次买的@dd























这是最新一期的@dd封面
7月份的噢~
有justin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