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惊吓!震惊!

        哈,就今天
,对
           今天放学没坐湫雯的车回家
  因为那小姐今天留校操歩
           就因为这个星期四学校一年一度运动会
                  
(P.S本娘是坐她车来回学校的)
                 所以今天没办法啦
 只好叫我家老爸载我啦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就在回程时,我就一直在想
                        该怎么向我老爸说,
  明天一放学后
                我要和朋友看电影呢?
        当时的我真的是烦死了……
                    就当第6次看向我爸时
心想:死就死被骂就被骂
                反正我BEAST专辑还没来,
就把这个当成借口要去问我的专辑来了吗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但我爸反应就是
    erm我也不知道他那是什么反应
             好像肯好像不肯
                           厚,烦馁
 就当我再一次问清楚时,
                我爸飞来一句把我炸死的话
 我震惊了!      惊吓了!           愣住了!
               那一句话是:
                      11,12月放假时,你要不要去美国
哇塞,       真的假的,           你真的那么好死
           肯给我去美国
                    以前也是有说过给我去美国
 但,每次都黄牛
                  我回过神后,
                              就问:为什么
 我爸就说:你大姑叫你去美国的
            美国耶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美国的                DISNYLAND
                我要去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可是,这次不知是不是有骗我的
           希望,最后的结果我想象的那样美好吧
祝福年尾可以朝美国出发
          好想大声的说一句
  :美国,你等着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