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第一次当姐妹的我

      erm~  之前很早就想写这篇日志
不过,我在等我表姑把照片放在facebook
  所以就等到现在
但,最重要的是,我苦等了那么多天
        竟然没放上网
不过, 算了
                   幸好我当天有拍到几张
     不然这篇日志就不用写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看到题目了吗?
我再重复一次
            :第一次姐妹的我
没错,           就是我家表姑终于要嫁人咯
                兴奋,    兴奋
       (,我都不知道我再兴奋些什么
可能,老家太久没办喜事了吧
         不过,这真的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呢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因为表姑的结婚日在星期日
                所以我们一家星期六就回去老家
            P.S:老家是我婆婆家
当天,我睡在客厅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回去婆婆家
一定都会睡在客厅
                  客厅好凉快,而且啊
我还看戏----》花花世界,花家姐
            看到半夜2.30P.M
       我几佩服自己一下
     知道隔天很早起身
        ,还是很迟睡
(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嘻嘻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星期天一早(真是个美好的假日啊
    不过,一早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
                           真是美中不足
但,算了
        就刷牙,冲凉,吃早餐
 对,说到吃早餐
         就我吃到一半时,新郎车就来了
就这样来了耶
            我整个人吓呆了
死了,死了,我死定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啊!
   最重要的是:我头发还没干
            不过,我姑姑表弟,表妹
就连我家那两个老人家小孩都还没准备好
  那,我在紧张什么啊
管它的,吃早餐最重要,所以,理所当然的就慢慢地吃
             (吃到几一下,而且,很好吃哦)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就这样慢慢吞吞换了衣服
          在外面姐妹咯~
     姐妹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星期六晚上我妈突然跑来和我说
明天当表姑的姐妹
             噢,就这样傻傻地当
原来,当姐妹那么简单的
         原来,当姐妹就像模特儿一样,摆在一旁就行了
原来,当姐妹就是花瓶
              呵呵~
          原来,当姐妹是这样的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就一大堆程序结束后
  就跟着新娘我表姑)去新郎家
               啊~忘了说
我那两个小妹是当天的花童
 当天她们可的很
  一个帮我表姑拉婚纱一个就帮拿手提包
    就一个字可以形容‘忙
  和我相比,我可比她们幸福的多
                  P.S:感恩啊~
       而且啊,当姐妹的我还有红包拿耶
   我就在旁当雕像也可以拿到红包
              天啊,你真的是对我太好了
       我爱你啊,
              咔咔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就写到这里
祝:表姑永远幸福&‘性’福吧~哈哈
           分享一下当天所拍到的照片
虽然有很多是我的自拍照,但,还是看一下吧,给我脸一下)
当天的仪式~






















在外面玩新郎~真的是好笑到……
最记得的其中一个游戏是:叫新郎吃香蕉
而且,那个香蕉超级巨无霸的大啊~




















游戏中……

















我妹就是花童~
P.S:从没见过那么大的花童

























这是我小妹,也是个花童























敬茶仪式~


















无聊的表弟,表妹们,其中也是包括我
只是我站起来拍照罢了


















这就是新郎新娘照啦~


















所有的姐妹&兄弟


















我妈和我二妹~























我和花童们~囧
看我二妹……

























我表弟是负责开伞的~


















老妈和小妹~























我和小花童……























这张拍的不错吧~我拍的







和表姑合照咯~


















和妹,自拍一张























和妈咪,自拍一张
P.S:第一次和我老妈玩自拍
























和表弟,自拍一张
P.S:我表弟头发好长,囧
























晚上的宴会,和小妹拍一张























me and my LOVELY kakak























我的位子~亲家勒……^^


































新郎,新娘要交杯了~




































YEAH
分享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