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懒!


一个字
:懒
我真的懒了
对于我这阵子没写博客
原因没别,就是我懒
每当我打开博客这网页
想要写博客时,
再次的,我又向我懒惰的分身投降了
不写了


咚咚,
说真的,我真的有好多事想要写
多到我有点忘记了要写什么
错过了培风篇,
错过了圣诞篇,
错过了开学篇,
错过了新春篇,
错过了新年前篇,
错过了新年后篇,
错过了太多,太多了
噢,就真的没时间,
也没心情去打理博客,
看着朋友们渐渐更新了
我还是上来写一些吧~


今天,
是初十二,
还在过年,虽然我早没感觉了
不知为什么,我对今年的新年
没特别的期待,兴奋
感觉就是
:哦,新年了啊,那就这样~~~
可能是今年的新年太早了吧
大家才刚过完圣诞节,
新年就这样来临了,
就连我的新年衣服也是赶在
除夕前一天才买完了,
我说啊,真是有够赶的



我想说的是
我是高中生了!!!!
哈哈
还记得,XXX个星期前的时候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
去逛街街买衣服时,
有家店的老板娘
说我看不出是16岁,
噗哈哈,几爽一下
还有啊,上次新春,
我们在化妆室的时候,
我问徳训,我像form几
结果他的答案是
muhahahahah,
FORM 2!!!!!
哎呀哎呀,我知道我很‘童颜’
谢谢那家老板娘和德训的称赞啦
嘻嘻


中四,
就代表着,
以前悠闲自在的日子已过了
我,
真的还没能适应现在的生活
以前啊,
我时间多的是
我功课少得很
而且,重点是
我初中没特别去补习,除了数学外
现在,
我时间少得很
我功课多得像山那样多
不是我在夸张,是真的很多
还有,我需要补习来挽救我的学业
这就是初中和高中的生活
这,简直是天渊之别


haiz,就写到这
我要去玩tetris battle了,
最近‘我们’都很热衷于它
虽然,我还是玩到很烂
哎~~~~~

新年和亲亲表弟合照……
他变帅了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