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情人节~


2月14日
我又再次度过单身情人节
不过,这次不一样,
有好朋友在身边
(10个小时,应该算是和她们度过吧)
呵呵,
幸福啊~~~~~
曾经想过,
好友的定义是什么?
但,
我现在却明白了
难过时,有她们在我身边安慰我
开心时,能和她们一起度过
有心事时,能和她们一起诉说
每天说说笑笑的
我说啊,
友情真的是件很美好的啊!!
我想,我爱她们


好啦,转回话题
就如hui xin 所说的
没另一半,所以
情人节,
关我什么事
哈,我们就是爱单身,爱自由
自由自在,感觉几好下
可是,有时还是会想
如果有个男朋友在身边,也不错
唉,矛盾啊
曾看过一篇文章
里头有句话我赞同极了
:单身的朋友,想恋爱
恋爱的朋友,想单身
所以说,人类是个奇怪的生物
呵呵~
那天,过得很累
功课超多,还留sukan
从一回到家就开始赶功课
做到了11点多,
最终撑不下去了,
倒下去睡!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我就这样度过了
蛮可惜的,
不过,算了
往后还有10,?20?30?个
情人节等着我,哈哈
好像想太远去了hor~~~


最近,一直在想
我越陷越深了吗?
从最初的愿望,
直到现在的欲望!
haiz,想说,完蛋了
怎么会这样,
心情很烦,很烦
本来不想再里自己心里的OS
但,事实,我真的是做不到
眼睛啊眼睛
总是控不住它
无奈~


好吧,就这样
我要去追dream high 2了
嘻嘻,蛮好看的
休休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