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领悟 xDd


我实话说好了
其实……
我今天才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本来,是不打算要看的
但,我姑丈特地download下来给我,
说真的,
不看,就浪费了他的心意

在电影还没上映前,
就想和朋友去电影院看了
但,听朋友说
男女主角最后没在一起
在听到这句后,
突然改变主意,不看了
我就是小孩,
一直都很喜欢美好的结局
不论是什么事
小说,戏剧,电影
我只看美好的结局
或许,
我不敢面对坏的一面吧
或许
我讨厌不美好结局后的感觉吧
那感觉,
就好像,心里少了些什么
空空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那样的感觉,
对,空虚
那感觉就像空虚似的
总之,我不喜欢



今天,
看了姑丈超级大力推荐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不得不承认
那是我历年来看过
最最最最最   棒   的电影
虽然,它的结局并不美好
但,我依然喜欢
最后,
很感动
我很感动
它有种力量,明明那画面
并没有令人想哭,
但,我就是很很很  感动
眼睛  湿湿的
爱情   原来可以那样的伟大
爱情   原来可以那样美好
我想,
我领悟了
领悟 了 许多以前不明白的种种
热血 !!!
青春!!!
正是我这个年龄
我想,我会好好把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