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喜洋洋 ♥


嘻嘻……
muhahahahaha
最近爱上了喜洋洋和灰太狼
这部卡通片
哈哈
超可爱的,
我爱喜洋洋和灰太狼
不过,我的最最最爱
莫过于懒洋洋,
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因为他眼睛眯眯的,
笑的时候,完全看不到眼睛
我爱啊~~~可爱!!!
因为这样,
去了youtube
学喜洋洋的主题曲
‘喜洋洋,美羊羊,懒洋洋,沸羊羊,慢羊羊,
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最近,一直在唱
朋友们,你们应该荣幸
不要每当我唱时,就翻白眼给我
支持一下嘛~
我啊,可特别为你们学唱的
因为想和你们分享这件事
星期天那晚,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咔咔


啊,对了,
我blog的第一首歌就是喜洋洋的主题曲
在看我博客的朋友,
可以去听听看,超赞的
还有,我发现我唱儿歌真的很难听
虽然这有点幼稚,
但,青春啊
‘喜洋洋,美羊羊,懒洋洋……………………
差点忘了,
我下载了喜洋洋的MP3来当我的电话闹钟铃声
还有mv我也去下载了
满足啊!
大家别太羡慕我
yahoo~~~~看喜洋洋去

















这就是懒洋洋啦~♥















































































喜洋洋♥


















灰太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