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男人!


男人!
男人,是不可相信的
男人的话更不可相信
有原因,那是当然的
以前的我,虽然对男人、男孩
不是完全的信任,
但不至于不相信
但,现在那所谓的信任完全没有了
因为在我周围发生太多事
令我无法再相信男人、男孩说的话了
曾经,
有人对我说过
:男人只能用一个字能形容
,那就是‘贱’
男人是不可信赖的,
做女人的只可以相信自己
而,说这句话的人
是个结婚10几年的女人
当然,
那时的我不是很赞同她所说的话
因为我总觉得,
世界那么大,总会有些是好男人吧~
就像我家老爸那样
嘻嘻~~
不过,这样的男人
应该快要濒临绝种了吧


来说个例子吧~
和我比较好的同学都知道
我家是有聘请印尼女佣的
而,我们全家人跟她感情很好
说真的,我其实是把她当成我家人了
本来,她下个月要印尼去了
但,在我老妈子的劝解下
她决定延迟到明年才回去
不过,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真的令我觉得男人
是完完全全不可信任的
就前几天,我在客厅做功课
我kakak就突然在厨房哭了
而且哭得很大很大声
我能感觉到,
她的哭是崩溃的
她的哭是绝望的
她的哭是悲哀的
她的哭,令我想哭!!
在询问之下,
才知道她一直应以为傲的老公
竟然外遇了!
天啊,这是女人最害怕遇到的事情
而,她
一个20++的女人遇到了
在那一刻,我真的觉得
男人是贱的
男人的话是不可信的
虽然,我这样说,
会得罪很多男人、男生
但,这是事实
虽然,我知道
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那样
但,那只是少数名族罢了


可能是我对男人的误解太深了吧
可能我周围所发生的事导致我误会男人
可能男人并不我想象的那样恐怖
呵呵,看回自己写的文章
总觉得,自己好像很了解男人
错,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
我只是写下我对周围发生的感想而已
我只是个    16岁的女生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