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什么老板娘来的!!!


啊~
我打工店里的老板娘
真的是……
好得没话说
我本来想就是
在打工期间顺便
减减肥啊
我知道我太肥了
无奈
哪里知道,我的老板娘
偏偏就很喜欢买一大堆
的零食,面包,蛋糕,珍珠奶茶
给我们……
而,我今天的外卖是
:士林鸡排和火腿面包
哈,真的是有够好的
就问了minah(我的工作伙伴)
她就说,vivian(就是我的老板娘)
的兴趣是:
请人家吃东西
= =
我囧~


还有就是
我家老板娘很神经病
都35岁了,
都有6,7的孩子了
还一直在那边
说,很想离婚
话是这样说的,
就这个星期二的时候
阿凤(我的同事)的朋友要结婚
所以送她一盒蛋糕
so,她就请我们吃
就边吃边聊
vivian就突然说一句
:哇,如果我离婚不懂几好
我结婚请100坐,我离婚请200座
哈,我笑死……
想离婚想到神经了
之后的话题就限制级了
大概是聊她老公应该是不是处男之类的
嘻嘻~

昨天,也就是星期三
佩亿那家伙突然间来我店看我
哈哈,我知道,你想我了
说真的,我有点吓到
就在店里聊聊天,
她还买棉花糖给我
谢谢你啊佩亿
哇塞,她竟然今天就可以拿到工钱了
我还要等到月底
可怜的我要忍着不能买衣服的心情工作
啊~惨
今天,在店里试了小孩子的衣服
我真的好喜欢那件衣服
宝蓝色的运动衣
价值:$200++
想买,可是没我的size
只好拿最大件的来穿穿过瘾
幸好的是,
今天没忙得像昨天
昨天我真的忙到很像狗
累死了!!
第一次打工就遇到那么好的老板
我真的很庆幸啊~
在未来打工的日子;里
我会珍惜的,毕竟1月很快就来临了
过年啊,呵呵


分享照片咯~





















这个我店里卖的衣服,很美,我爱啊~

















佩亿卖给我的棉花糖,谢谢哦


就是这件,我超级无敌爱啊!!!
宝蓝!!!本来想穿这个去Super Show 4的
可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