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工作咯~

由于我的网络出了点问题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POST出来
这篇日志写于:
28.11.2011
(星期一)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星期六的时候
vivian也就是我现在的老板娘
就打电话给我
叫我星期一去做工
天啊!!!
我简直是兴奋死
本以为没希望了
本以为这次的暑假没工作了
本来还在烦恼明年的Super Show 4
的钱要去那里凑出来
现在,哈哈
没烦恼啦!!!


我工作的地方就是在DP啦
咔咔,真幸运下
听我那里的同事说
平时都有很多人来应征的
(大概有35个左右)
不知为什么
老板娘就是要请我这个毫无经验的家伙
奇怪xD……
但,真的很感谢+感激
vivian请我
还有,很感谢幸运女神眷顾到我这个
毫不起眼的平凡女孩
嘻嘻~
我工作的店是卖小孩子衣服的
店名为:baby gaga
里面的衣服都很漂亮
男女都有
虽然价格是有点贵
但,还是满值得的
请大家給力,支持下哈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
怕留下不好印象的我
老早就去那里等待着老板娘的到来
说真的,我内心即又紧张又兴奋
店里有2位员工
一位是40++的aunty
另外一位是和我同年女孩
她叫carmen
在那里呆了大半天,
都大概熟悉那里的工作环境
但,还不是很熟悉那里的员工
原因就是:我怕生
不过,到了晚上后,
就还不错,她们人都很好
呵呵


原以为那里的工作都还蛮轻松的
但,我错了
我错的超离谱
一个字:累
回到家,我直接我马上倒
脚痛,脚很酸!!!
腰也很酸
我终于知道了
爸妈老是说的
‘钱难赚啊!!!’
这句话,我很赞同!!!
啊,不多说了
我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做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