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外出过夜


今天
16.11.2011
又出去走街啦
和hui xin,xiao jia, shinyit,peiyi
and
Ah Mok,jun quan
==
这次出去的目的是
要去peiyi家去住
而,这篇日志
就是在她家写的
嘻嘻
因为我爸要帮我妹拿那RM100的关系
所以,这次
算是我是最迟的那一个
去到时,她们以经在dream box唱K了
hui xin在门口等我,
突然,看到筱佳
才知道筱佳有来,
那家伙本来跌倒,脚受伤
所以,告诉我她没来,
哪里知道……==



进到K房,
就看到A mok在唱歌
哈哈,
还有,他唱歌的表情可不是盖的
深情到……
虽然他的表情很丑
忍不住了,我和hui xin 就给他大笑下去了
噗哈哈,
啊,还有就是Ah Mok
跳少时的GEE and 眩雅的 bubble pop
不久,俊全来了
想起筱佳说的一句话,
跟他们来,我们就完全唱不到歌
这句话,我很赞同
过后,等peiyi来了后,
我们就朝电影院出发
这次看的电影是
:梦游
是李心洁主演的电影
而且,还是3D的
说真的,我个人是满期待的啦
呵呵
就在看电影的期间,
遇到了xinhui and xunyu
他们还坐在我们前面

这部电影真的满不错,
请大家給力,支持下


看完后,就去
nanjet去吃午餐
哇塞,他们真的是慢到
我们在那里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
他们才送食物来
阿忆and筱佳等到都火了
而且她们说那里的食物难吃
但,我觉得还好啊
我点的餐点满好吃的
不,是很好吃
hui xin也说满OK的
但,peiyi点的食物就不好吃
阿忆等到PEKceh了
所以,她的食物一来
就只吃1,2口,就不要吃了
而且,还乱加聊
我……囧


筱佳和阿忆回了后,
我,peiyi and hui xin
就去giant买晚上要BBQ的东西
而,俊全就和我们一起去
他负责帮我们推购物车
哈哈
买了几样冷藏的东西后
就去攻零食区
买了一些零食,还买了酒
还有一人一排的维他精
咔咔,
本来要买鸡肉的,但好像不是很新鲜
所以,算了
在那里逛到很开心
第一次和朋友去逛超市的经验
很难得啊
我会好好记得的


由于时间还早
所以就到处逛逛
逛到一半的时候,
就看到有一间店
要请PARTTIME,
就去问问,
她说明天打给我
只好耐心等待着咯~
去到peiyi家后,
就弄着BBQ的东西
其实,我也没帮忙什么
大多数都是peiyi and hui xin在忙
就在忙着弄那个火炭的时候
突然间,就下起雨来了
真的是很煞气氛
就一起把东西弄到里面去BBQ
PEIYI的弟弟很可爱
虽然有点调皮
2个眼睛和peiyi一样,圆圆大大的
还看到,peiyi和她弟弟的吵架画面
哈哈
就一面烧烤,一面聊天
还有,就是喝酒
我真的是吃到撑死了
好饱!!!!


BBQ结束后,
就上楼,冲凉洗澡
然后,打开电脑
上网咯
差不多1点的时候,就下楼去看
hui xin带来的super SHOW 1
就一面看,一面吃喝
看到一半的时候,peiyi就睡着了
就上回楼去,
我终于见识到peiyi的怪癖了
不管她再累,再晚
她一定都会冲了凉才睡觉
就像昨晚那样,凌晨半夜2点
她说她要冲凉
我和hui xin 马上傻眼
就算我之前以经知道她有这个怪癖了
==


peiyi冲完凉出来后,
就马上倒下去睡了
我就上上一下网
最后,也敌不过睡意
倒下去睡了
就hui xin,是最后一个睡的
就写到这,分享照片咯
























这就是Ah Mok啦





















在nanjet的时候,这是阿忆点的果汁

















从左开始:hui xin,me ,pei yi的果汁






















我的饮料大特写

















阿忆点的千层cheese 蛋糕

















我点的,名字忘记了,但,很好吃!!






















peiyi点的,不好吃~






















俊全推购物车,全部都是我们的包包






































我啦,嘻嘻






































BBQ啦~

















要烧烤的食物~

















烧烤中~

















专业人士:何佩亿






















进食中……xD






















佩亿的三支热狗






















我们喝的红酒






















喝红酒咯~很潇洒的喝下去






















me too~






































喝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