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老妹子,生日!



10月29日
就是我家的老妹子
生日啦
我知道我迟了几天才写这篇日志
懒惰xD
那天
老早就起身了
(被她吵醒的)
算了,
洗涮后,
就没事做…看电视咯
我妈一大早就起身
准备我妹的生日party
忙 忙 忙
准备那个,准备这个


下午1点左右
陆陆续续有客人来我家了
我妹子的朋友
二妹的朋友
老妈子的朋友
还有我姑姑,表妹,表弟
全都来了
家里,
热闹得很
小朋友的吵闹声,
真的不是盖的
鬼哄鬼叫
吵到~~~~~~


还有就是
我剪头发便很奇怪吗?
干嘛每个人都用那种奇怪的眼神来看我
同学说不像以前的我了
姑姑说不像以前的我了
老妹说不像以前的我了
老爸说他不认得我了
小妹说很丑
老妈说很像我小妹

就剪个刘海罢了啊
有酱夸张吗!
我觉得还好啊
我还是我啊
很不像吗?
奇怪,奇怪
就连我新加坡的亲亲表弟
都说以前的头发比较美
你有必要讲到酱直吗?
何况我是你从小到大
最亲爱的表姐
= =
说真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
现在的头发啦
嘻嘻


转会话题
我那2个妹妹
当天超疯狂的
癫婆子

当然也受到了一大堆的
礼物
我的礼物
在生日前一天就送出去了
买了2个吊饰品,
一个鲸鱼,另一个是猫头鹰
超可爱的
不过,
不便宜啊~
花了差不多RM13++
老妹,
我这个大姐可疼你呗
感激我吧
虽然你1个月前就以经
一直提醒我
要买礼物给你
= =
最后,
老妹,祝你越变越聪明
不要再拿倒数第三了
祝福你吧
虽然我们全家人以经对你没希望了
(而,我老爸以经夸张到说,
中学要你读培枫,就因为你成绩太烂)
但,
我相信,会有奇迹发生的这一天
期待这天的来临吧~
















这就是我买的吊饰品啦~~~
鲸鱼,猫头鹰






















老妹和我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