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特别的日子


11.11.2011
呵,没错
今天是今年有史以来
最特别的日子
Erm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却没能上网!!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broadband
又出问题了~
我真的很无奈,
所以,我延迟放上来了


啊,还有
我今天当然是
有去学校啦
没错,会来学校是爲了
拿那RM100块钱
哈哈,
我承认我是见钱眼开的家伙
不然啊,我更本就不会来
但,我相信
今天会来学校的同学们
都也有和我同样‘目的’吧
嘿嘿,
我那班亲亲死党
当然也没列外,全都来了
这,世界
这是现实啊
$$$$$$$$$$$$$$$$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我爱钱
但,不是败金女


我还有一件事想分享的
就是,我想说的是
现在小六的学生
也太夸张了吧~
一点都不纯真,
也不可爱,一点都不好玩的
想当年,那些年的我们
是多么的可爱,纯真
话是这么说的
今天我妹一回到家时,
就到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去买了2圈彩带
一问之下,才知道
我妹帮她班的男生买的
买彩带的目的,就是要做
小小朵的玫瑰,
然后,那位男生就要送给他心仪的女生
这还不止,
他还学什么,要做99朵玫瑰
我妹还说他今天打算熬夜做出来
我……天啊,
现在的小孩子真是的,才12
就学追女孩子,
如果,是成年人做的话,
这应该是件很浪漫的事
但,很可惜,他不是
哎呀呀,我接受不到
年代不同了咯
虽然我也是90年代后的
但,那也太夸张了
好了,不多说了,
祝: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希望大家都能发生美好的事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