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街头表演 ♥……xD


哈,
忙忙忙
这星期
应该是从我考完PMR后,
最忙的一个星期吧~
没错,
就因为这星期六
也就是昨天(5.11.2011)
是文艺farewell
也就因为这样
我   又有演出啦
但,这次不是戏剧
是 续我上次教师节中
所表演的‘街头表演’



上次教师节
就扮演‘天使’这个角色
本以为这次的街头表演
也演回和上次一样的角色
但,
经过开会后,才知道
这次要表演的主题是
‘万圣节 HALLOWEEN’
虽然,这次的开会我没去
在家里睡大觉 xD
我囧……
然后就,雯琪打给我讲解
我……呵呵,不好意思呗
就全部街头表演的人都有到
就我没到罢了
但,先说明
大牌不是我的个性
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有开会啊

和我讲解了一番后,
我才知道,这次的街头表演
和上次教师节的街头表演
大大不同
除了主题外,还有就是
这次街头表演的人数才4个人
我……天啊~
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
人数好少噢
我怕怕



这整个星期这
就一直在忙这个事情
很累
但,我很享受过程
大家一起打闹
一起开玩笑
一起烦恼
一起练习
一起准备道具
一起累,一起笑,一起烦
呵,感觉真好
当然表演前,我真的真的好怕
就因为kirby之前所说的一句话
:人家farewell开开心心,
你们却扮鬼,感觉很像4个白痴
嗯嗯,
回家想了想,kirby说得很有道理额
我们真的很像白痴
呼,不管了
白痴就白痴吧



当天很早就到了
‘魔力点子’,
我才发现我和雯琪是最早到的
没办法,我爸不懂这地方
只好做雯琪的车
那个奕伟说好早上10点准时到
哪里知道他自己却迟到
我……无言
在那里彩排,
奕伟一直在指导
哈,还有一点令我很高兴的就是
我    被奕伟称赞了
哇咔咔,超开心的我
虽然表面上我无动于衷
但,心里超级开心
就因为这样,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感觉早上那紧张感没有了
反而很期待待会儿的街头表演

真的很感谢他
奕伟   谢谢你



farewell差不多要开始的时候
我们街头表演的人就要开始表演了
在那里当了差不多1个小时的雕朔品
我觉得
我骨头快闪了
脚很酸,腰很痛
可,我还是很尽力地去把我的角色演好
哈哈,
我还吓到很多人人,YEAH,成功了
感觉很多人怕我
但,我只是感觉罢了
嘻嘻
啊,还有一件事
就是那里‘魔力点子’
的员工都很好呢
就其中一位那里的员工
在我在扮演街头表演的时候
拿了一杯水给我解渴
但,由于我是很专业的
呵呵。
所以,我当然是没喝那瓶水
就放在了那里
我很谢谢那位员工
但,也很感到抱歉
我糟蹋了你的心意
真的感激万分
这让我觉得到
这世界,还是有人情味的♥


好了,分享照片咯
虽然我当天真的没拍到几张照片
所以,大多数的照片
我都是偷来的,嘻嘻





















我和微微的合照
微微饰演:巫婆















哈,少不了我的自拍照啦
话说,我在拍这照片的时候,
被我们文艺的主席:joshua chew
给看到啦,真的超排写的
T.T





















微微















雯琪
扮演:面目全非乞丐音乐家





















xin hui
饰演:死神少女





















我啦
饰演:鬼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