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放假并不美好!

我    真的真的
很    无奈啊!
我之前所想像
考完pmr后
自由自在的日子
应该是很美好的啊
但   现在呢
真的  是
没事情做
去学校也不是
在家也不是
不管是在那里
日子
总是  闷  闷 闷
好希望
打工的日子
快快到来啊
我要 I phone ♥
我要买super show 4 
的演唱会门票 ♥
我要……
erm,很多
数不清


最近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上facebook,微博,博客
还有
追连续剧
我讨厌现在的日子
没乐趣,
没新鲜感
我知道有很多人
都很羡慕我现在的生活
但,

感觉就好像是宅女
对,就是宅女
有趣的日子快快来找我吧~
我需要你!!


亲爱的李晟敏先生
也就是我亲亲老公
你是去哪里了
我想你了!

最近你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额
不知道我们会担心的吗!
至少上上博客或me2day嘛
就连曹圭被打劫了
你都没说什么
都不知道你是在哪个国家
学学银赫
都知道和我们分享旅行中的一切
都没让我们担心
不管怎样,
祝你在这次的假期中
能够好好的放松,休息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爱的那一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