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PMR~考完了!


YAHOO!!!
终于的终于
PMR,考完了~
之前还一直在担心,
时间不多了,书还没读完啊
但,时间在折磨我的同时
就这样潇洒的过了


说真的,
考一个试,
感觉就好像老了10岁
天啊,
我现在整个样子超憔悴的
脸上还有蹦出了一个大痘痘
超讨厌的
而且很痛!!!
还记得,在还没考完PMR的时候
就以经在计划着,
考完当天,
我会怎样?
回家的第一件事要做什么?
今天,
当然是按照了我超级完美的计划进行,
不知为舍
我最近超爱说‘完美’这两个字
也许,是看了---》‘我的完美男人’
的关系吧~


第一:睡到自然醒
真的,我真的是睡到晚上七点才醒,
精神超饱满的~幸福死了!!
但,也就因为这个原因
我现在还没睡,而在这里打着这篇日志
我知道我很囧啦~
第二:打开电脑
上上facebook ,twitter,微博,BLOG~
去逛逛网站顺便看有什么东西买,
虽然我最近真的很缺钱!
第三:追偶像剧
咔咔,在追着‘醉后决定爱上你’
上次看到一半,就准备考试
没机会看完,无奈啊~
真的真的很好看
还有,虽然有一部偶像剧以经很久了
但,我还是要说一下
‘成均官绯闻’
真的是很好,噢不,是超级好看
尤其是在戏里饰演桀骜的刘亚仁
天啊,帅翻了


啊,还有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李佳薇的‘煎熬’呢
没听过的,去youtube听吧
真的满不错的一首歌
但,不适合唱K
没为什么,就因为她的高音太高了
普通人是唱不到,
听听就好哈!
最后送上一句:
众里寻千百度,
暮然回首,
那人就在疼火阑珊处


这就是在成均官绯闻里饰演桀骜的刘亚仁啦
超帅的!!

















这就是我亲爱的老公啦,
剪了头发,染了新发色
好喜欢

















这也是,
真的好爱呀~
看起来很可爱





















和小贤手牵着手
看到这画面
我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