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爱又何必矜持



最近,
看了本很有意思的书
名为:爱又何必矜持
作者是刘墉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他吧
他是个文笔非常好的作家
写的文章都很有意思
他那文笔是我非常佩服的
句句深入人心

这本书的题目
《爱又何必矜持》
深深吸引了我,
爱,真的不需要矜持吗!?
每每在想这个问题
里头写了一句
我十分赞同的话,

矜持是对的,
但是如果矜持成为无期限的等待
和不确定的未来
就难免有那更‘实际行动’的人揵足先凳
爱又何必矜持

所以喜欢就勇敢的去追吧
不要等一切都来不及时才来自悔
不要有如果,
不要有早知
不要等到有一天你说了
‘早知你……当初我就追你了’
爱又何必矜持
矜持掉这一切


爱何必矜持
这将成为我一生的座右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