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多姿多彩的生活

erm~
该怎么开头呢
最近生活似乎过的很精彩
有好多东西要分享啊
每次都好讨厌打文章
因为都花了我好多时间
不过,我还满想念我文笔的
所以,就这样写了这篇日志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先说上个星期的事吧
就是呢,
在上个星期一,也就是开学的那个星期一
我……
终于的终于
拿到了我期待以久的
SUPER JNIOR 5辑
啊~天知道那天我有多兴奋
买了A 版,
拿到了我老公的封面专辑
真幸运
爱死了那张专辑
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大很多呢
去量了量,
和地砖的尺寸一样大
至于5辑附送的海报呢
我还没拿到
因为我,hui xin ,lee kee,和 zi en
是在网上订购的
所以就往zi en 的家寄去了
由于zi en 说海报太大长,不方便带来学校
所以,以后出去时,才那给我们
期待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嘿嘿嘿
913是hui xin 的生日啦
由于913在星期二,有读书嘛
所以就和筱佳在星期六的时候
替hui xin 提早庆祝去了
那天还以为我是最迟的那个,
哪里知道出乎我预料啊
我竟然是最早到的那个
去看了我们家韩庚主演的电影
名为:《大武生》
订了12.40的戏票,
哪里知道那个杨筱佳小姐1.30才到
我……囧
《大武生》真的很好看啊
我真的是从电影还没上映前就以经开始期待着了
韩庚好帅
haiz,戏里韩庚竟然吻了大S
对于是韩宝的粉丝们,一定觉得不好受吧
不过,我还好啦,
接受的到,嘻嘻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去了NANJET去吃,
哪里知道去到里面后,才知道不能点东西吃,
只能喝喝饮料,
好,算了,我也没脸走出餐厅
只好点点几杯饮料
点了一杯summer dream,
蛮好喝的
hui xin 点了blue sky,筱佳则是angle heart
过后,去旺角去午餐
满好吃的,而且价钱也不会太贵
哈哈
吃完了,筱佳那家伙就回家去了
我和hui xin 呢,
就去 MCdonald上上网,
吃吃冰淇淋
回时,飞奔地跑去买
士林鸡排回家吃,
一路上,就像疯婆子那样地跑
我的形象!!
我的气质!!
全都毁了,T.T
没脸见人了

我还有东西想分享,
不过,还是下一篇再分享吧
我……以经写大多了
><
分享照片咯~



这就是我所谓和地砖一样大的专辑啦
我老公啊,真帅
























我老公的封面
晟敏,嘻嘻
























专辑里面,一打开专辑,就看到大大张的脸部特写
我完全被秒杀了,超帅的!!

专辑里的CD!
我很爱

这就是我超级推荐的《大武生》啦
韩庚,帅啦
嘻嘻,和大武生海报合照

hui xin 点的blue sky
这就是我点的summer DREAM~
筱佳点的angle heart








这在旺角吃的,很好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