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9月1日……澈当兵了

9月1日……
这天终于来临了,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倒数今天的到来
呵~我可多么的希望
今天永远都不要来临啊~
问我为什么?
对,今天9月1日
是我们家金希澈要去当兵了
啊~好不舍呢!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真的好不舍啊!
哭着打这篇文章的我
很痛苦……
28岁了,
哥,本来还说明年才会去当兵的你
就这么潇洒的走了……
哥你在06年发生大型交通事故
因腿部手术关系服役兵种为公益勤务员
所以在4周的基础训练后,
将重新回到SJ宿舍开始公益勤务员的工作,
所以你和成员们分开只有一个月
但,我知道在未来的两年内,
你的消息肯定是少之又少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金希澈,
是个抽风的哥,
是个比女生还要美的哥,
是个讨人喜欢的哥,
是个拥有四次元性格的哥,
是个会保护歌迷的哥,
哥,你不要担心
不管是2年,5年,还是10年
我,
永远都是你金希澈的超级粉丝!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还记得8月28日那天,
那是哥最后一次上人气歌谣
那天,也理所当然地得了第一
为哥得的第一
特哥在说感谢词时,
哭了,
哭得好凄凉,
看着你红着眼睛,
也不把眼泪流出来,
真的很为你心疼!!
看着看着,

我眼泪不听使唤的一直狂掉
看着特,看着你,看着贤,看着童
我眼泪掉得更凶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今天,一早就起床开电脑等着你的消息
看着你刚剪的短发,
啊,真养眼呀~
哥,无论你长发还是短发,
都一样是个超级大帅哥
上微博看了你的照片,
本以为今天又要哭惨了,
本以为看到特哥和你的弟弟们来送行
但,我错了
你没有那么做,
只是简简单单地想歌迷们挥挥手
扯开你完美的笑容,
向大家保证4周后再见大家~
离别总是伤感,
谢谢你,哥,把把它降到最低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最后,看到哥你要走时的那张照片
我才发现,
你眼角的泪珠,
在那瞬间,我眼泪又掉了
你这个傻哥哥
你这个贴心的大男人,
金希澈,
2年算什么,
我可以等的,我相信所有的ELF都可以等的
还有,
听说喜欢蓝色的人习惯等待,
我们爱你,金希澈
所以我们会等待!


特,不哭不哭~























看到着画面,我哭了









































圭贤忍者哭












































哥,要哭就哭,别忍,我心疼啊~











看到这时,我完完全全哭到忘我!!



















哥,你的短发,帅噢!!























帅吧~哥啊哥,六辑就用这头发吧~













































哥,超爱你这张的,和始源合照噢!























今天的送行~不舍啊!















不习惯吧哥……













































挥挥手的哥


潇洒的哥,去去就回啊!















哥,你这一幕,让我又哭了,
我看见你眼角的泪珠了!!

























和东海的合照~


















和艺声的合照,超爱你的腐笑
无敌帅啊!

























东海,希澈和小旭~























我最爱的一张图!!
澈和特哥!!
























哥,你的长发!













































这是昨天哥你更新的最后一张长发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