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面包回忆……♥

面包回忆?
这就是我期待以久
的活动之一啦
这是在学校里参加的一个活动
是去Kolej Komuniti Selandar
学做面包
当天就我,淑媛,筱佳和hui xin去


上了巴士后,
就吃着刚在食堂买的早餐……Xd
边吃边喝着巧克力牛奶
我真的很后悔买了那饮料
真的是……很呕
很恶心啊!
我在巴士上一直处于要作呕的状态
不舒服极了
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在买那饮料了
由于去Kolej Komuniti Selandar
时辰差不多要1个小时
所以在路程中
就和淑媛聊天
聊了满多的
那家伙11月20日竟要去台湾啊
而且还去2个星期
超久的
羡慕死了
至于我的美国之
还是算了吧
泡汤了,我老爸不肯
我也没办法
无奈
还是乖乖地去打工
赚钱买我的I phone 4
嘻嘻




转会原本的话题
到达哪里后
那里的讲师讲解了后
我们就开始分组活动
所需的材料


偷拍筱佳and hui xin


















面包食谱



























进行活动中















滚动中~


























me and xiao jia























去洗碗的我


























HUI xin ……xD









































面包里的馅料和装饰






















我做的面包






















咔咔,
这是我做得SJ面包,
怎样,不错看吧

























这是我们组所做的面包








































烘出来的面包
热热的,暖暖的



















烘出来后,
我本来SJ那2个字,就不见了
不过,还满好吃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