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OUting……=D ♥



啊哈~
终于的终于
我终于要更新我的BLOG了
不知为舍筱佳 and HUI xin
最近一直疯狂更新
所以我当然是不能落后啦


10月15日♥
也就是星期六
啊~PMR后的第一次出街
那天的主人公就我们5个啦
:我,xiao JIA ,hui XIN,PEI YI and SHIN yit
我只能说有筱佳 and 阿忆
就注定那天是个疯狂的日子
我相信hui XIN and PEI yi
也很赞同这个说法 =P
哈,
我先声明我不是迟到的那个
嘻嘻~
最后的主人公到达后,
第一站,
就向往我们的天堂
电影院 : )
kaka....
她们原本是想看
最近满爆红的‘猫眼 THE CAT’
虽然我真的是很怕
但,又谈来谈去
最后决定看
2AM SHOW ♥
真是个明智的选择呀~
而且还是3D的噢!
买了戏票,
就要进攻我们的第二站
DREAM box
去唱K K 啦
好久了
真的好久了没去唱K了
有5个月了吧!
在K房时,真的是有够疯狂的
尤其是……
嘻嘻,我不说,你们也知道的啦


唱完后,就去旺角吃午餐
我想说的是
那顿午餐
完全没给我享受的机会
真的是……赶
因为我们去到的时候还有半个小时
电影就要播映了
所以,就很赶
我完全没有优雅的样子
气质又再次毁了
我……囧!
电影院里~
戴着3D眼睛
超期待的
我,筱佳,阿忆,佩忆
有时就尖叫一下,拍手一下
那个hui xin 跑到远远去看
感觉上好像在躲病毒
= =


过后,
我打算去找间发廊剪头发啦
可是害怕剪了会难看
所以就一直处于犹豫不决的状态
突然,hui xin and shin yit
就说也要剪
啊~太好了,
有人陪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但,由于时间飞逝而过
她们要回家了,
没时间陪我剪头发
就筱佳和佩忆陪我去


本来打算是想要把我的刘海
剪成9分1刘海的
但,那个理发师说
我的头发剪不成那样
所以,就是这样
我的刘海剪成了我从没考虑
过的平刘海
天啊~
好像撞墙!!
不过,
没有我想像中的丑啦
还过得去
至少在我眼里xD
哇咔咔,
终于换掉之前那个讨人厌的发型啦
嘻嘻~


分享照片咯~
2AM show的戏票~























在旺角吃的午餐~
番茄什么什么的,
我忘记名称了……

























2AM show~



















































筱佳拍的,
我很无奈啊!!
我更本就动弹不得




















这就是剪了平刘海的我!
很多人都说,不像我了
就连我姑姑都不认得我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