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夏日乐悠悠 ♥……: )

今天
星期一
去了学校
没办法,今天有节目看
‘YOK  BIN idol’
不然啊
我才不会七早八早
就离开我温暖的被窝
赖了差不多10分钟后
才去刷牙,洗脸


刚去到学校
刚好看到hui xin
就边走路边聊天
突然之间
我摔了一跤
美丽的膝盖上
就这样印上了那红红的颜色
天啊
超丢脸的
马上,立刻   站起身
走人!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
我那独一无二的脸颊<-----(我并不是在称赞我自己)
没来得及
和大地亲吻
虽然我本来就每这个意愿
真庆幸
不过,
美好的一天才刚开始
就给我碰上这倒霉到家的事情
看来,我今天的运气不好
算了
只好苦中作乐
这   算是我满擅长的


处理完伤口
进了礼堂
才知道
‘YOK BIN idol’
12点才开始
只好耐心等待
其中
看了JOHNY  ENGLISH
不错看
满搞笑的
哈哈~
12点正
‘YOK BIN idol’
开始了
看了第一位参赛者的表演
就觉得
这  是我幻想中恶魔的声音吗?
看来,我今天来错了
天啊
真的是惨不忍睹
pei yi ,还有我们班的其他男生们
都拿出了之前准备的手牌

手牌上却写着
‘下台’…‘滚’…‘下一位’
‘走音’…‘破音’…
哈哈,笑死我了
虽然
我知道这很对不起他们

我也是还是个年轻人
所谓的年轻人
就是要青春嘛
咔咔
啊,
还有
就是有一位参赛者
最令我印象深刻
erm,
但,严格说起来
也不是她啦
是她的舞伴
也就是我同班同学---》莫旺全
噗哈哈,
真的是完全大笑啊
他们就跳着
4minute 里眩雅的歌曲
名为:bubble POP
扭臀,风骚,
什么都来了
哈,看了真过瘾



就是
今天!!!
看了夏日乐悠悠
哇哈
真的超级推荐这电影的啦
超优的
至少在我看过那么多电影里
排名至少有前三名
大爱的呢
彭于晏 
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阳光型男生
从小学5年纪的时候
就这么觉得了
如今
又看了这么棒的电影
我又再次严重的迷上他了
真   完美啊
女主角也超赞的
一个字
:美
她就是angelababy
虽然第一次看她演戏
但,不知为舍
我就是喜欢她
啊哈,
最重要的是
他们拍摄的地点
也是我今年才去那里度假的地方
:PULAU lang Tengah
那里
真的很美
我第一次看到那里的风景时
也吓呆了
超美的
清澈的海水,洁白的沙滩
几朵白云点缀着那蔚蓝的天空
这    简直是完美
完美的地方
虽然在那里呆久了
会没事情做
呼   人身有几十个十年呢
久久去一次
放松心情   度度假
也蛮好的
PS:那里的伴手礼真的不是普通的贵呀!


好了,就分享到这里
看照片咯
这就是我的脚伤
痛死了

处理伤口的时候,简直就鬼哄鬼叫的




















这就是夏日乐悠悠 ♥

























































我最爱这张图了



















这就是戏中结婚的教堂吧
如果没记错的话


















这就是我今年四月去pulau lang tengah啦












































很美吧~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