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我哭了!!

由于我网络出了点问题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POST出来
这篇日志写于:
29.11.2011
(星期二)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今天,是做工的第二天
我今天是做晚班
因为vivian(老板娘)
昨天看我太累,所以就叫我今天做晚班
vivian,我爱死你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何佩亿,有没有很羡慕我啊
我老板娘人超好的
而且,还会买外买给我们吃噢
cheese cake,拉面,等
咔咔~



今天也是做到晚上10点才放工
那个carmen老早就放工
去学跳舞
可怜的只剩下我一个
(T.T)
vivian 带她儿子来店里
而,当天满少客人的
就和她儿子玩起了抓谜藏
无聊啊~
幸好的事,她儿子蛮喜欢我的
看来,我蛮厉害逗小孩子的


大约9.45分的时候,
我妈打给我,说我爸在附近跌倒
敲到头,头流血了
哇塞,当时可吓惨我
差点哭出来
和vivian说了声
就放工,去找我爸了
当我看到我爸时,
3秒后,眼泪马上自动流出来了
虽然只是一点小伤
但,我还是一直哭个不停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一直在哭


经过这件事后,
我才知道,我真的真的
很爱我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