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久违了,博客朋友

HEY,hey,hey~~~
博朋友,久违了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本打算关掉的,
但,又舍不得你.....
haiz,我这人真是心软
总之,今天我有那个MOOD来找你啊
博朋友~


这礼拜考完试了
这也代表着中四的生活即将结束了
说真的,
这一年我过得很很很很开心
朋友一班,
今年的生活真的是过得舒服,自在,
简单的说
我每天的每天都在吃喝玩乐
尤其是在考试结束时,
疯的程度,hor.....


星期五,难得的放假
理所当然的出去疯了
其实,主要的是去看
我和筱佳期待已久的‘犀利人妻’之什么什么
p.s://名字太长有点记不到
 顺便想去购买RUNNING MAN 的队服
和pat(虾儿) and xiao xiao 去了F.O.S看了又看
苦恼了很久,
又去别家店铺看,
时间就这样飞逝而过,
最终还是回到了
我刚风靡的偶像,'THE WANTED'代言的F.O.S去
在女装徘徊了很久,
不是颜色不喜欢,
就是那些衣服不是我们的STYLE
去看了男装,感觉比较适合我们
就这样看中了一件男装的休闲裤
一人拿一件,就和xiao xiao 去试穿了
可怜的pat 就一直在等我们,haha
对不起哈
p.s://谁教你看不中男装裤呢
由于找不到适合的Running Man T-SHIRT
所以就那样的买下了那件的男装的休闲裤
布质很舒服,感觉很值得,就这样毫不犹豫地买下了
说真的,我第一次买男装,
感觉就怪怪的,
但,可没办法,我喜欢,就买了
这就是我的STYLE~~~
hui xin,peiyi and bobo....
不是我们不要买,是真的很难选,真的真的
所以,和 pat and xiao xiao 一起决定下次一起出再买
p.s://我真的没想到购买团体衣服是那么难的一件事
= =


转回话题,去看了犀利人妻
我整整哭了3次,
不是我自夸,
我真的蛮感性的~~~haha
隋唐,温升豪,宥胜,朱欣怡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
说真的,在里面
我最最最最欣赏温升豪的演技
他的演技让我觉得他更上一层了耶!!
touch 到my heart 了
尤其记得有一幕是
温升豪叫她女儿放手,
让她妈妈(隋唐)去寻找她的幸福,
我蛮激动得
默默的流泪了
温升豪,我挺你,
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看了这部电影后,
再一次的觉得结婚
原来不是我以前想象中那样的美好的
虽然,从今年年头,我一直在和我身边的好友们说
我以后不会结婚
要结婚也是等35岁才结婚
不过,那时候,好像应该没人要了吧
妈说,去相亲,
erm,那时候,可能会去尝试,
虽然我也觉得这方式真的会老套掉牙了
哈哈
不过,未来的事谁知道
有可能26++就结婚了
有可能我会嫁到我梦寐以求的老外
(但,我知道老妈子不给)
那个就想想就好了
说到结婚,
昨天和xiao xiao and pat经过一家当铺的时候,
看到了绿色和红色晚装,
就在那里胡思乱想,说谁谁结婚xiao xiao 就穿绿色晚装
bobo就穿红色晚装,天,笑翻了
哈哈

好了,分享照片了
隋唐,超美的~~

















宥胜,很帅!!























温升豪,加油,我挺你~~
YEAH~~~

























犀利人妻
最终回~~
祝:票房大卖,大发啊!!






































降降降降,就是这件啦~~~
男装休闲裤~~
I L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