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忍耐力特别强额
没为什么,
就昨天看了第47届电视金钟奖
我有史以来最爱的台湾偶像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以8项入围,得到了7项金钟奖
天,
天知道,我在家快喊疯了
手都快拍烂了,
天知道,我有多么的兴奋
天知道,我的兴奋,吵到整间屋子里的人都没得睡
不意外的,
我的李大仁,陈柏霖
我桌子里的照片----李大仁
也拿到了金钟男主角
嘿嘿~~~
兴奋死了
就连现在----隔了一天
我的情绪还是那么的兴奋


陈柏霖,
我是今年才知道有这位艺人的处在
p.s://当然是看我可能不会爱你才知道的
我是李大仁的粉丝
但,自从看了陈柏霖上娱乐百分百后,
我就是陈柏霖的粉丝了
就觉得,
他,真的很有个性
也是非常难得的男生
待人也很有礼貌
有时,
报纸上也登了些陈柏霖的负面新闻
但,还是无损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他就是他
他就是做他自己
人不是百分百完美的
所以,李大仁也有缺点
陈柏霖当然也有

总之,我很开心他能得到这个最佳男主角奖
真的很实至名归
我可能不会爱你  
李大仁            大发
陈柏霖  大发!
我怎么可能不会爱你呢~haha
































































陈柏霖,加油~~

























就是这个,最佳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