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无缘的SS3~(super show 3)

啊呜呜~~~~
现在的我心的超级无敌的疼啊!!!!
揪着的痛,苦苦的痛,真的痛的那种痛
(某hui xin~当你看到时,不要自high)
2010年的super show 2错过了
当时的我,只是个刚开始喜欢哥哥们(SJ)的小小粉丝
但,经过了一年后~
机会又来了
那就是说是今天的
319 (3月19日)super show 3的演唱会
很显然的,我今年又错过了~
可惜啊~
可是,我两位朋友都有去:hui xin and zi en
而,我,不能去~
但,明年!!!
2012~我不确定还有没有super show 4
但,如果有,我一定一定会和 hui xin 还有 zi en 还有更多更多的ELF
去看我们家男人的演出~一定的
还有预祝哥哥们今天的演唱会成功,
hui xin and zi en 也要看得开开心心,拍多多照片回来噢!!
P.S://又回复我现在的痛苦中~


















































我要看特!!
































































我要聆听敏现场的深情演唱!!






















还有,我想看属于我们ELF&SUJU的蓝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