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小朋友....♥


不知怎么的
感觉自己好像变成熟了
虽然我还是那样的
三八,神经,
还有最近朋友们又一直说
我的笑声变了,
变得难听....
这我承认,因为我最近的笑声很夸张
说真的,
曾听过人会变,
但没听过声音会变?
奇怪!
呵呵


这次假期结束后,
感觉心灵变得越来越成熟了
中四的时候曾和朋友们说
我以后不想结婚,
或35岁以后才结婚
但,我今年的想法又改变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暑假时在baby gaga工作的关系吧
(p.s://baby gaga 是专卖儿童服装的店面)
在那里,
看到了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
我很喜欢,真心的喜欢小朋友们
心里对自己发誓
我以后也要生小朋友
幻想着以后有了孩子后的种种画面,
感觉很幸福
呵呵


在那里,
我越过无数的小朋友
我从不知道我是那么喜欢小朋友的人
好喜欢他们的单纯,真诚,善良
一颗草莓糖果就能让他们停止哭泣
让妈妈乖乖地替自己试衣服
一颗草莓糖果就能让他们
傻傻地看着你,露出单纯的微笑
一个草莓糖果
绝没有办不到的事
举例吧
我遇到一个小男孩,
我印象里最深刻的小朋友
他,真的好可爱
我也真的很喜欢他
给了他一颗草莓糖果
接着问了他一个问题,
:弟弟,姐姐我美不美?
他竟然乖乖地点头
而且还是用真诚,水汪汪的眼神看我时
我真的被他电死了
突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美的了
(p.s://别介意,
我只是运用华文老师所教的夸张手法而已)
问了N次后,
他的回答还是一样,
啊哈哈,
简直兴奋死我了!!!

所以,结论是
我以后一定会结婚,生子,
然后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所以朋友们,
就忘了吧
忘了我去年对你们所说的话,
忘了我中四时是不婚主义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