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528,对我来说满重要的

528~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但,好像又没有和我有任何的关系

528,也就是今天5月28日
我坦白说,我喜欢今天
因为今天是我家两个男人很重要的日子
很奇怪吧,我会有什么男人
1.当然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超级无敌西北崇拜+喜欢的哥哥们啦(SJ)
今天是他们又在度来马表演啦
而且这次的门票是免费的
再一次的,我又错过了
我这个粉丝当的很失败吧,
呵呵
我有努力争取,我真的努力过了
但,结果还是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我爸,妈
说不行就真的不行了
我还因此和我爸吵架了,冷战了
爸,谅我现在还不能原谅你吧
因为每当我一想到你上次说骂我的那些话
我真的真的感到很生气
虽然你的出发点是为了我好
但,你这次真的是太过分了


芯,我不知道是因为我还是什么原因让你不能去到吉隆坡
但,下次吧~
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相信我,
我们以后一定能成功去到的
=D


2.还有一个当然是我家的男人(不是我爸)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祝福也许你不知道吧
但,愿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有18天不能见到你,
我想,我会很想念你吧
呵呵
好了,就写到这~


这是我很喜欢的照片(哥哥们很可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