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我校那日本人~

虽然是有一段时间了,
但我还是要说,
我校来了个日本人~
他真的是令全校学生为他疯狂啊~
(我是说起初的时候)
虽然现在还是有不少人喜欢他
但,那不包括我
说真的我超级羡慕他的皮肤,
超级白的~
还有,看到他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他好像我家的圭贤啊~’
(侧脸罢了)

他的名字叫江俊 日文名是Shun moroe
自从他给了我朋友他的名字后
就一大堆的人就去加他的面子书(Facebook)
那当然是有包括我拉~
呵呵
他从22个朋友变成现在的570++个朋友
真的是有过夸张的说
(囧)
还有传闻说,他怕了我们的学校
他说他想转校
我想说,如果我是他我也会怕,也会有压力啊~
想想,如果每次当你一到学校时,就有一群人对着你尖叫
一直围着你想和你合照,拿签名
这种感觉真的是满可怕,
所以我说,我真的是满同情他的
还是当个平平凡凡的高中生就好了~
多么自由自在啊~不用在意任何人呢
咔咔
就写到好了,分享一下江俊(那日本人)的照片吧~
这就是我所谓的‘一大堆的同学去和他合照’






































































这张我不得不说他真的满帅的………还有,看到没,他皮肤真的真的超白的



































这张他的侧脸超像圭贤的,对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